• 知識庫
  • 0

男生之間是如何聊自己女友的?

匿名網友f7b8ed42:

男生之間是如何聊自己女友的?-圖1

一般不_聊自己女朋友可是_聊_的女人

_

不會聊她,她隻需要我自己瞭解就可以瞭,不希望與任何人去分享她,有時候,當從別的男生嘴裡聽到她的名字,都覺得不舒服。

男生之間是如何聊自己女友的?-圖2

_

聊她對自己有多好

_

男生在一起其實並不會比較誰的女朋友比較美而是比較誰女朋友對自己好所以姑娘們對男朋友好點吧

男生之間是如何聊自己女友的?-圖3

_

男生一般都聊遊戲,哪有時間聊女人?

_

想分就聊女朋友各種爛,不想分就聊女朋友各種好。愛的時候聊你有多可愛,不愛的時候就會聊你有多變態

男生之間是如何聊自己女友的?-圖4

_

很少聊女友,偶爾聊,也是有女朋友的交換經驗,你說女的是不是都這麼煩人,她今天又莫名其妙生氣瞭巴拉巴拉??你女友是不是也這樣??要不就是給單身狗介紹經驗:喜歡就追啊,當初我追她的時候,巴拉巴拉小魔仙??

_

不都該聊自己沒把到的或者女神之類的麼

男生之間是如何聊自己女友的?-圖5

_

你們知道麼,我特別想去找她~等我放假的~唉,無理取鬧的總是她,認錯的總是我~臥槽,你們別走啊!我又不是故意秀恩愛的!

_

“對我挺好的,還會做飯給我吃。。”(我偷聽回來的)

男生之間是如何聊自己女友的?-圖6

_

“你媳婦呢?”“在傢呢!”“來來來,抽煙抽煙”“擼一盤去啊?”“走!”

男生之間是如何聊自己女友的?-圖7

逗比吃貨歐耶:這個嘛,我也不是男生也不怎麼清楚,但我發小會經常跟我提起他女朋友,從跟我發小的聊天中,我發現我發小是真心喜歡這個女孩紙,有一次我對著我發小說這個女孩紙不靠譜,我發小還對著我甩臉色,還很久沒有理過我,作為朋友當時隻是想好心的勸誡一下,但我忘瞭愛情會讓人盲目。

男生之間是如何聊自己女友的?-圖8

我發小跟別人聊起他女朋友的時候,眼睛裡都是帶著笑的,他的眼睛又屬於笑起來彎的像月牙一樣,所以那個時候特別好看,別人誇他女朋友的時候,他會清淡描寫的說句還好吧,其實臉上的笑意藏都藏不住。
不過最後還是分手瞭,當然這跟我沒關系,我跟我發小也隻是過年的時候,偶爾會有空聚在一起聊聊天,我生活忙碌,他亦是,所以我個人覺得,男孩紙聊到自己喜歡的女孩紙的時候,應該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笑吧,隻是因為喜歡或者愛。

雞湧only:我覺得這個情況很有意思,特別的搞笑。我有一次很有幸的聽到過我們班的男生聊自己的女朋友,特別的好玩。

男生之間是如何聊自己女友的?-圖9

那是我們在上專業課的時候瞭,他們兩個坐在我的對面,突然就看見一個男生把手機拿出來說自己很喜歡這個女生,但是這個女生不喜歡他嘛。結果另外一個男生就把手機拿出來說我給你看一下我女朋友吧。然後我就很好奇的說我也想看,那個男生就先給我看瞭一下,我就禮貌的誇瞭一句很漂亮。但是他就有點得意的說,還好吧!我覺得就還一般啦!然後他又拿去給他旁邊的那個男生看說,這就是我女朋友,怎麼樣?那個男生說,還好!結果這個男生就不開心瞭說,什麼叫還好呀!我覺得還是很漂亮的!當時我就覺得很好笑,我說漂亮的時候他卻說還好,但是當另外一個男生說他女朋友還好是時,他卻不樂意的反駁!男生也許就是這樣吧,自己的女朋友也隻能自己說不好,別人說不得!

赫瓜0915:首先要看與誰聊女友,如果是自己的好哥們,先會說女友的好話,然後在說女友的一些小缺點,順便吹個小牛逼。
比如女友很害怕自己,離不開自己等等,反正好哥們也不知道自己真正的生活狀態。
如果是很普通的朋友,都會說自己女友的優點,甚至會把女友誇到讓自己都無法相信是自己的女友。
男生都愛要面子,他們不會過多的說女友的缺點,也不會告訴其他人女友的秘密,在男生的心裡女友是最好的,是無可替代的。

男生之間是如何聊自己女友的?-圖10

大多數的男生會討論女生的化妝品,他們會覺得很不公平,女友可以花很多的錢買化妝品,甚至有的化妝品買來都沒有用過,但自己往遊戲裡面沖100塊錢都會被女友罵好幾天。
會討論如何讓女友對自己管的不會太嚴,會給自己太多的個人空間,男生會針對問題各種的出招,有的是出損招。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