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識庫

蔣欣演技明明都已經逆天瞭,為什麼就是不紅?

喃zzz:粉絲不需要蔣欣特別紅,隻想她永遠做自己最本真的那一面,永遠做個孩子,不希望因為名氣之類的東西打擾到她,現在就挺好。

jake68083:小編的價值觀有偏激!幹嘛非要紅!有知名度,有作品,有演技,不忘初心能去演好每個角色其不是更好!不能為瞭紅而紅!

hlcdlyhb綠步搖:蔣欣還是比較紅的。她不愛炒作,較低調,也不喜歡巴結導演。我行我素,做真實的自己。顏值高,身材好,演技好。

zgnveryfn921ec20:我覺得是因為胖,別笑,雖然長得好看,雖然演技好,但是!胖啊,身材什麼的都一般,現在是看臉看身材的時代。

猴41631涸墑36:  蔣欣說話太那啥瞭,不懂得說話的藝術,之前孫儷生氣也是因為她不會說話,不紅是有道理的。

沉夜孤星avkdw05db:演技好的人很多呀,也不是人人都火的,看那個楊蓉,演技好,長得又漂亮,也一直沒火,不懂為啥。

沉夜孤星dgdey96a6: 脾氣太直瞭一些吧,在娛樂圈混脾氣那麼直怕是不好哦,有可能是因為這個而被人打壓。

jrymubed1:說真的哎,為什麼呢?我覺得她長得很好看,演技也很好,也沒接過什麼爛劇啊,怎麼就是紅不瞭。

NickBT888:什麼叫紅呢?明星不一定是好演員,好演員也不全是明星,她紅不紅我不知道,但她一定是個好演員

jmeofyrf3c732:可能是因為平常很少出去宣傳,很多的精力時間都在慢慢的回歸傢庭,在事業上的發力小瞭很多。

延伸閱讀

臨產前的征兆有哪些?

佈特長夜風:首先是孕痛的頻率會增加,基本上幾分鐘就會痛一次,如果羊水破瞭就會流出來,這時候孕婦就不能走動瞭,應該叫救護車急救待產。 鹿仙問仙鶴:‍‍規律性的宮縮——是臨產最重要的標志。假宮縮時有時無,...

男人滋陰補腎主要有哪些食物?

新八卦娛樂圈:     男人滋陰補腎的食物:      1、黑豆,黑豆含有豐富的微量元素,對抗衰老、降血壓有良...

從小到大一個朋友都沒有,是什麼感覺?

會飛的麼麼雞caeb5a:一個朋友都沒有的話,那未免也太慘瞭吧,從小到大我不知道你所指的大是大到什麼個年紀。如果說都十來歲瞭,你還沒有一個朋友的話,那我覺得這是你個人的原因瞭,你怪不得別人。不管怎麼樣...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