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識庫

聊聊,被男朋友套路是啥體驗?

猴60648志已71261:還是學生時代的時候,我們是一節課同班同組的同學,偶爾聊兩句的交情,並不熟。但是,某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已經默默對我展開瞭追捕,後來他坦白說,當時故意落水杯等物品,都是他“考驗”我的方式,切,又說:“你看,咱們在一起之後,我啥時候落過東西?”,當時真的是氣到炸啊啊啊。在一起之後,頻頻遭受他的套路,也深刻的體會到瞭套路之深,深不見底啊。平均每周都要被套進去,他還真是屢試不爽啊。

達308176676788:有一次和男朋友在一起,那時我們剛在一起,我覺得手幹就讓他給我抹一些護手霜,男朋友一下弄瞭很多,然後他的手就伸過來要一起擦,但是我把手拿開拒絕瞭,他說那麼多你怎麼抹的完,然後他就看著我的手把那麼多護手霜全部吸收瞭,最後套路失敗。他真的是蠢死瞭。

C醬粉絲團88357:男票吧,這人不算是個會說甜言蜜語的人,大多數時候都中規中矩的,相比之下,我簡直是個行走的情話機器,這個主要和我撩瞭多年妹紙有關系的吧。但是正因為醬紫,所以每次被套路都驚喜無限吶,還不錯哦。

詹采雙80:我來說說吧,說他傻說腦子都是屎,他說對啊腦子都是你。很多點點滴滴套路很深,關鍵還是他願意套路你隻套路你吧,我也吐槽過他的套路,可是不影響他的好,並不是說說而已,希望都能珍惜對方一直走下去。

辰星kysci7f:大概就是平時沉默寡言的他,突然和我說瞭好多甜甜的話,心裡特別感動就和他說,你對我太好瞭,嗯,然後他說,你要是覺得我對你好,就親我。快,你主動點。

7721滅韓賬婦54:個人而言,挺好的體驗啊,多好啊,其實對人坦不坦誠這事跟說話有沒有套路無關,單看會套路這一點絕對是個加分項,生活會多很多樂趣。

萬懷梅c70:他可以知道你的每一個細節,你看他一眼就知道你想幹嘛,特別舒服,就是異性緣太好,讓你心理難受,我前任就是這樣分的,挺難受的。

泡沫威武qqryg7741:本來塗好口紅想親臉的,結果剛親上去他就把頭轉過來整好親住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炸,我初吻啊,我的少女心,好心疼啊。

炒蛋哥yjrny575dd:體驗就像小時候怕蛀牙又突然吃到顆糖果一樣。哈哈哈雖然不知道套路距離真心有多遠,但就想一直這麼被套路好瞭,挺開心的。

延伸閱讀

為什麼飛機上相鄰的兩個座位價格都不一樣?

營銷航班機長:我們坐火車一般分軟臥、硬臥、硬座,基本上軟臥價格高些,硬臥價格低一些,硬座或者站票是一種價格。我們坐高鐵,基本上有商務座、一等座、二等座,價格也是商務座最高。這個我們在購票中都可以瞭解,...

求大神指教LOL上單瞎子打武器有什麼思路?

本人一直是一名盲僧的忠實使用者,但是與別人不同的是我不喜歡尋常的打野位置,因為打野瞎子的話前期能打出自己的壓制力和節奏還好,因為盲僧本身就屬於一個偏向於前期的英雄,如果在前期不能打出自己的優勢後期基本...

蹦迪蹦到脖子僵硬是什麼體驗?

舊鋪的京啊:關於蹦迪我有話要說。自從大學開始我就是蹦迪小能手瞭,一直在沒課的時候翻墻跑出去沒命野嗨。然後到目前為止,我有兩次蹦迪蹦到脖子壞掉。而更有無數次喝酒喝到醉瞭!【我們蹦迪之後吃宵夜的樣子】第一...

您可能也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