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識庫
  • 0

楊穎為什麼有很多粉絲?

蒲公英花開丶:說楊穎可能你會一臉懵逼吧,說到angerl baby可能你就不陌生瞭,她的粉絲主要來源於奔跑吧,為啥這麼說呢,咱們用事實說話我曾經看過她演的電影《鬼吹燈之精絕古城》還有電視劇《孤芳不自賞》真的很佩服她,臉部表情一部作品比一部僵。與之相反,在奔跑吧卻玩的吃香的,放得開。

愛小魚魚兒:有些問題就是很莫名其妙的,就像你為什麼喜歡一個人是一樣的。
有時候粉絲也是看對瞭就喜歡瞭,雖然楊穎確實沒什麼代表作,沒有什麼演技,所以她隻能靠拼。可能就是因為她那股拼勁兒吧,然後大傢就覺得她很努力。你看她在《跑男》裡都成啥樣瞭,因為美所以連形象都可以不顧瞭。

蹦蹦娛樂:

楊穎,為什麼有這麼多粉絲,咦,你這個問題啊,唉,算瞭,不損你瞭,我來好好的說說這個問題吧,可要聽好看好啊。
首先,楊穎這個名字其實大傢還不是很熟悉,大傢熟悉的呢,很多的是baby這個名字,因為她就是因為這個火的嘛,來來來,回歸正題,楊穎為什麼有這麼多粉絲,分以下幾個原因。
首先,顏值高,你看baby的顏值,你能不服氣嗎?反正就我而言她真的長的算是很漂亮的瞭,咱不說卸瞭妝怎麼樣,咱就說現在這個樣子,這個顏值,就問你服不服,而且生瞭兒子小海綿以後,她的身材也沒有特別大的變化,這真的是讓人很驚訝啊,所以說啊,人傢還是底子好,而且長的好看,當然粉絲就多瞭,看顏值也是吸粉的一大利器啊~
其次,楊穎在節目中展現出來的性格特別好,你看她有那麼多朋友,所以啊,我覺得她私底下的性格肯定也很好,大大咧咧的,而且做遊戲拼命的時候就是個十足的女漢子,可是到瞭需要她展現女性魅力的時候,baby也是可以拿得起放得下的,真的不錯~
再然後就是baby做的慈善瞭,眾所周知啊,她的丈夫黃曉明一直致力於慈善事業,所以啊,作為他的賢內助怎麼可以落後呢?所以楊穎啊,也是一直有在做慈善,而且大都還是挺低調的,我覺得越是這樣,我會越覺得這個人不錯呦~
最後,楊穎對粉絲也是好到不行啊,也是在一直默默的寵著粉絲,作為楊傢將該是特別的幸福吧,而且她也一直很感謝粉絲,我覺得確實挺不錯的,真的呢。雖然她現在的作品還不是很硬,但是啊,我相信她未來一定可以給我們證明她的演技啊,我們一起期待吧!

泉水響叮當:對於這個問題我也很迷茫。楊穎雖然是模特出身,但是論演技沒演技,論代表作沒有代表作,而且最近還爆出摳圖醜聞,都不知道怎麼這麼火;顏值雖然被炒的很精致,但個人認為也就是一般,中等水平吧,卸下妝來皮膚看起來也不是很好。

楊穎唯一的亮點就是在《跑男》中的表現,隨著《跑男》的火爆而名氣大振,之前除瞭知道是黃曉明的女友(現在是老婆),根本就對她不瞭解。可是隨著新一期《跑男》中,楊穎由於生孩子暫別《跑男》,之後復出就將熱巴擠開,個人覺得這麼做很不好。雖然表面上是熱巴主動離開,但是明顯看出跑男團不太接受熱巴,而楊穎回來熱巴就走,也給人卸磨殺驢的感覺。

楊穎和黃曉明一對夫妻,說實話演戲水平都不是太好,就是不知道咋這麼多人關註。

作祟j:楊穎是現在的話題女王,她有很多粉絲這個是眾所周知的,但是在她的粉絲中也有不少黑粉,但是也有很多真愛粉,愛她的努力愛她的真實哎她的大度。黑粉有嫉妒她美吧,有人說她整容怎麼怎麼樣。

我記得我才知道她的時候就是因為同學能八卦時對你整容的惡語相加,我看瞭你的照片,我覺得好美啊,這個女生,但是在內心深處也想如果真的是整容,但是能整的這麼好也是需要一定的資本的啊,後來我對你一直抱著女神的心態。
再後來就是你加入跑奔跑吧兄弟,恰好我也在這個綜藝節目拍攝的時候就準備好追劇主要還是因為有你,你在我心中的女神,在等待中奔跑吧終於上映瞭,我們看著你的一顰一笑,在內心深處愛上瞭你,覺得你真的是一個很真實的女生,但是啊,人心就是這個樣子,有人喜歡就有人討厭,你越火嫉妒你的人越多,在這個節目中會因為你的一個表情一個動作就在網上被放大被噴,但是你好像從來沒有生過氣,你也很難過吧!但是我沒有看你在網上發泄過你的脾氣。

我記得你結婚不久你就去做過時候整容的檢查,也有記者跟著記錄,醫生也能證明你沒整過容隻是做過牙齒矯正,我們都知道牙齒矯正會改變臉型,但是啊黑粉就是不願意相信這些,硬要說你整容瞭,買通瞭醫生,你沒有瞭解釋。
因為奔跑吧兄弟很多人為你路轉粉瞭,你也堅信瞭努力會有收獲,然後你又一部劇一部劇的證明你不是一個花瓶,你是一個有能力的人,我也相信你是一個有能力的人,即使你被噴的體無完膚,你依然在我心中很完美。
在後來你當瞭媽媽,在你在奔跑吧兄弟最火的時候選擇養胎,我覺得你很偉大,但是啊也有黑粉說你是找的代孕,真的我像一般人都忍無可忍瞭吧,隻有你沒有說話,可能你老公都看不下去瞭,發瞭你的孕照。即使這樣小黑粉也不能閉嘴。

親愛的baby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的人就是這個樣子。因為你的真實努力演技和美貌你擁有很多粉絲。粉絲越多你的黑粉就越多,你的一舉一動都會被她們擴大,不如你的人才會討論你,所以我希望你要一直這個努力下去,讓你的粉絲更多的從黑粉轉為真愛粉。我也希望這個黑粉的話不要傷害瞭你。你要相信你的真愛粉也很多。我們都看著你的努力瞭,也希望你的粉絲越來越多。

shaiywu:這個不是很正常嗎?雖然baby現在有一些不太好的情況,但是就是有人喜歡啊。

1、baby其實還是很漂亮的:很多人喜歡baby,就是因為baby很漂亮,要臉蛋有臉蛋,要個頭有個頭,而且身材也好,讓人羨慕,也讓人喜歡,這個沒有什麼問題啊!
2、baby的老公是黃曉明:黃曉明都認識吧,baby的老公就是他,而且通過baby瞭解到黃曉明的一些情況,也是可行的嘛。
3、baby的心腸也好:baby現在和黃曉明也在做慈善活動,至於得到瞭多少人的認可那就是後話瞭,雖然拍戲很辛苦,但是baby和黃曉明也在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這說明心腸還是不錯的。
不管是baby的長相,還是baby的善心,都足以讓baby很受歡迎瞭,至於網上所說的事情,那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瞭,當做笑談就可以瞭。

forever美奈子:哇,baby真的是成功典范瞭,反正現在不管是大道還是小道消息反正全是她~

不管是上鏡率還是頒獎率,baby都是現在很高的,至於粉絲一說minako到不是非常的認可,因為黑的人也多,喜歡的人也多,一下黑一下粉的人也是特別多的,所以對於很多的娛樂性評論吃瓜群眾看看就好,大可沒有必要較真~

還有就是和黃教主的恩愛也堪稱是典范瞭,從婚紗照,婚禮,一直吵到瞭懷孕,生子,人生的兩大重要的事情都在的大傢的強烈註視下完成瞭~(不好意思,說這句話的時候忍不住笑噴瞭~)

那麼一個啥都能上頭條的人,你能夠不喜歡嗎?除非討厭營銷過度,不然還是挺喜歡的對吧~

並且《跑男》上的baby真的是做的很好啊,顏值高,放得開,為人開朗值得點贊!

所以喜歡一個人總有千萬種理由,但是希望粉絲們的愛要長情一些才好呢~

小海侃國際:有嗎?我不感覺,首先她演戲真的不好,竟然使用摳圖,違背瞭演員的基本原則,對觀眾也是不尊重,一個演員連基本的自我修養都不行,還能幹什麼。
而且最近的楊穎害怕熱巴搶瞭自己的位置,急於付出,並迅速回歸,將熱巴擠開,這很不地道,對熱巴很不公平。
楊穎夫妻最擅長的就是炒作瞭。各種炒,最後把自己炒紅瞭。也就這點實力瞭,怎麼會有粉絲呢?

柴柴是個乖孩子:1、長得漂亮。但整容成為瞭她的話題
2、與黃曉明結婚。本來黃曉明也是話題蠻多,作為比他小很多的妻子,也是一個十分個人爭議的話題。
3、參加跑男。作為團內唯一一個女生,性格和外貌形成反差,也成為大傢熱議的點。
4、生寶寶還能保持好身材,引得無數人猜測是否代孕,話題又刷瞭一大波。
……
好有好多,隻能說有人關註就會有各種正負面消息,罵聲也是她的資源。希望baby有強大的內心,禁得住網友們的“過度關心”。

媛媛聊影視:因為她有黃曉明呀。我覺得吧,她的粉絲雖然挺多的,但是吧好像很多都是黑粉,我總覺得她老是被黑。說實話我也挺喜歡baby的,她有一種氣質在哪裡,就是能不自覺的吸引著你的。

我看的最多關於她的應該就是跑男瞭,在跑男裡面她的表現還是挺好的,感覺真實不做作。粉絲多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她美麗嘛,美麗的人當然粉絲多瞭。

韓大哥紅薯粉條:不可否認喜歡baby是她可愛,說她整容的很多是黑粉,成為話題女王甩不掉整容的話題,試想一下誰不想漂亮啊,有黃曉明在看誰敢欺負教主的老婆。在跑男裡的表現應該是她的真實寫照吧,小鳥依人不做作,有瞭寶寶瞭還出來圈粉,幹勁十足啊。對與網上的輿論我隻能說;''放開那個女孩,有事沖我來,挺好的baby我挺你。。

米湯不放米fbd1946:有些問題你就是不明白,說楊穎的粉絲為啥這麼多,就像景甜為啥能總是接拍大制作電影一樣都是迷。

個人感覺楊穎的粉絲裡面應該有很多的僵屍粉,各種雇傭水軍炒作的方法就不具體說明瞭。要說漂亮娛樂圈還真不缺美女,楊穎這樣的也就普通水平,算不上美女瞭。但是她和黃曉明這對明星夫妻,粉絲有共同性,相當於兩個人的量,所以粉絲也多一點。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