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識庫
  • 0

如果男友工資及工作能力都比你差怎麼辦?

回憶17475ca964:這個情況我會考慮清楚,結婚後就是柴米油鹽醬醋茶,生活也就是這些事,短期你也不會嫌棄,時間久瞭,有瞭孩子你就會明白。覺得最重要的男生要有上進心吧。

絆你一生copsc011:我也不是很高,但在我們這個小縣城養活自己還是綽綽有餘的,但以後還要養孩子啊,養雙方父母啊什麼的,男朋友工資比我低瞭一半估計都有的。

秦寄風8a1e72b:我很介意另一半收入比我低,我現在工資都有4K瞭,而前些日子傢裡人介紹瞭相親對象給我,那對象每個月打兩份工作加起來才5K,而且那工作還是在廠裡幫人充飯卡,我想瞭一下,我一份工都差不多多過他瞭,而且每年我都會升的,覺得以後可能還要我養回他,加上他好像也比較安於現狀似的,叫他有時間學多點東西,就不停找借口,老說自己笨學不會,感覺沒什麼上進心,他還叫我做他女友,我都拒絕瞭,現在傢裡人還老說我要求高,說多都是淚。

持咒童子:傢裡應該民主一些,誰的能力強誰就做主,既然他賺錢沒我厲害,那就讓他在其他方面多付出一點,比如多做一些傢務,多幫忙照看孩子,哈哈。

記15147費樸1a9:我們談瞭大半年瞭,剛談沒多久的時候我也問過他工資大概有多少,他要麼含糊其辭要麼打哈哈就過瞭,我知道他的窘迫,也不好意思多問,當時也沒想這麼多。昨天我很正式的問瞭他,哎,真的很低啊,要是不住傢裡估計都養不活自己,但他自己說以後還要創業啊什麼的,但我知道這些還都是浮雲。

辰星opcxr00:我男朋友也比我低啊,不過低的不多,可以看他有沒有發展空間,有些行業跳個槽就能翻番的。

百變小卷卷71c2eafb:我們現在都已經把對方當做自己的另一半在看瞭,年紀我不小瞭,談婚論嫁是早晚的事情,說真的,他對我也挺好的,可是我一想到以後因為經濟問題搞得雙方都很累那該怎麼辦。我不希望過那種生活啊!如果那樣,豈不是我自己一個人過更瀟灑?

消化aqyye62e0d:我男友工資跟我差不多,不高 。怎麼考慮以後呢。現在老擔心這以後的日子過的會很拮據 。也不是說他以後不會好。他比我小,時間就是金錢 。也許幾年後他的工作會有起色 。但是這幾年也許我就會很辛苦要操心 。

阿qi棄wpaje27:我也感覺自己爛泥扶不上墻,執行力好差,雖然老板說我努力,但是我總是不能出色的把任務完成,每次都是這個錯那個錯,而且很自卑,像出去玩定路線這種我也是比較白癡,盡管能夠在遊玩的時候把朋友逗開心,但是,旅行的線路我還是很隨性的走到哪玩到哪,總之就是沒有規劃性。我是男生。

以心gwbzl2ea2:呵呵,不怕被你笑話,其實作為一個男生我覺得我就是這樣的,不過我從來沒有談過女友,因為我覺得我這有的即使談瞭最終也會女友受不瞭我會分手的吧。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