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識庫
  • 0

跟另一半道歉的正確做法是什麼?

sunyatong:首先就要認錯態度非常的誠懇,然後還可以買一些她所喜歡的東西送給她。

吃貨小刁:和對方道歉,一定要讓人感覺到你是很真誠的,誠心誠意的,用你最真切的語言,讓對方知道你的意思,這樣才能更好的緩解兩人的氣氛。

萌新小主:跟另一半道歉的正確方式就是拿出自己的誠心,讓她看到你是真心想給她道歉的,這樣她才會接受你的道歉。

情感一分鐘:以我的經驗來說,和自己的對象道歉最好的方式就是給她買一個小禮物給她一個驚喜,然後表明自己的誠意,他很快就會理解你的。

ggg噗噗噗:  我覺得,這種事情主要是看誠意吧。反正我看來,網上說的比如說給女生買口紅買包包等等,這些都是形式,或者稱之為套路,我是女生所以就以男生怎麼道歉為例子來說瞭。

  如果一個人犯瞭錯,在我這首先他要認識到自己真的錯瞭,然後就,我很反感那種大事化小,別管誰對誰錯有人認個錯事情過去得瞭,這種稀裡糊塗的態度。我覺得你有什麼想法你覺得你自己哪裡有苦衷,對方哪裡做的讓你不舒服你覺得不對的你都可以說,一是不要悶著不說話,二是不要含含糊糊的想著過去算瞭,老想著過去就忘瞭,過去就沒事瞭,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忘記的,這種事始終是心裡的疙瘩,什麼時候想起來什麼時候覺得自己委屈,倒不如坦誠的說清楚,萬一是誤會呢,不過這種解決方法前提是雙方都得心平氣和都得講理哈。
  認識到自己錯誤瞭然後呢,就該擺正自己的態度去認錯瞭,知錯就承認然後再改正,我覺得這樣的人是我能很輕松的原諒的。很多人好不容易知道自己哪裡錯瞭,但是他高傲自負不願意認錯,不願意低頭,這種人就吃虧瞭,他也改瞭但是沒有說出來,這樣就不是所有人都有心情等著看你改不改,你會錯過很多。還有一種人知錯也認錯就是改不瞭,這種人你幹脆也別道歉瞭,自己想想怎麼改正再來擺正態度認錯吧。
  總而言之,我的觀念裡認錯,要的是一個態度還有日後的行動,光有態度沒有行動也是白,話說回來,你又行動又何必吝嗇那一點態度,認識到自己錯瞭就去承認,一點都不丟人的。至於網上說的幾隻口紅什麼的,是錦上添花的,重要的是你的態度和行動。

梔夏ya:情侶間除瞭膩膩歪歪的日常外,剩下的應該就是……吵架瞭吧那麼情侶雙方惹對方生氣後該怎麼正確挽回呢,以下是我做長達10多年電燈泡和知心小姐姐得出來的結論。
男生有時候惹怒女生還不自知,通常還會抱怨,“你怎麼又生氣瞭”“我又哪惹你啦”“行瞭,算我不對,好嗎”說出這種話的男生,我隻能說你註孤生。這種男生一點都不瞭解女生,不懂女生隻是想讓你哄哄她的心理,這種時候不應該跟女生爭論是誰的錯而是說兩句甜言蜜語就能輕松搞定的,之後你們可以再討論是誰的錯。

而女生在男朋友生氣後,並意識到瞭自己的錯誤時,道歉的正確做法就是承認錯誤,跟他撒嬌。女生的一大利器不就是撒嬌嘛,爽快的承認錯誤後,跟男朋友撒個嬌,這件事就算過去瞭。如果你的男朋友還是不能原諒你,那就要看你犯的錯誤是大是小瞭,如果是小事,那麼這個男生就可以成為前任瞭,男生對雞毛蒜皮的小事斤斤計較,很難看;如果是大事,那麼你們就得好好談談瞭,進行一次促膝長談,解開你們的矛盾和好或者一拍兩散。我作為一個女生,認為這樣就是最好的解決辦法瞭。
其實,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惹對方生氣,道歉的最正確做法就是勇於承認錯誤,不要因為拉不下臉來道歉而錯過對你好的那個人。更不要因為這些事而冷戰,冷著冷著就會把對方的心凍成冰塊的。我們都知道氣頭上說出來的話都算不上什麼好話,所以也不要把一個人氣極瞭說出來的話當成是真相。在對方發現你做的錯事後,首先第一反應就是認錯,千萬不要狡辯,他or她既然質問你,就說明已經有瞭證據,所以說,還是坦白從寬吧。
最後還是那句話,勇於承認錯誤才是真的勇士!

白菜進化史:女生的話,跟男朋友道歉就是撒嬌撒嬌再撒嬌~男生很吃這套的,女朋友可憐兮兮什麼的他們最受不瞭瞭😏男生嘛,一般都有大男子主義,既然你錯瞭,要道歉,他有理更是氣勢上理直氣壯瞭,好不容易能耀武揚威一次,男生好面子,那種成就感滿足感,,所以你當然要放低姿態,配合他做一次小女子呀~其實你撒個嬌,道歉都免瞭,很多男生見瞭女朋友撒嬌,早就忘瞭啥跟啥瞭,還道歉,恐怕早就忘瞭啥事兒瞭😂。多年總結,加上各方反應,男朋友對於撒嬌是很沒轍的,因為他們看到女朋友撒嬌,心就化成一灘水瞭~來自一個男生的口述~所以呀,對於女生來講,道歉還是挺容易的,雖然不知道為啥這麼不公平~不服,你可以當女生呀~

男生的話,首先你沒事兒幹嘛要惹女朋友不高興?辣不是找死嘛~跟女朋友道歉,就靠又寵又哄又服軟。首先要像灰太狼一樣,百般服從,堅決不反抗!道歉態度要真誠!那種恨不得把自己千刀萬剮那種!再就是把好吃的好喝的供上,好生伺候著~她說一,你不能說二,天下之大,唯她獨尊!她說什麼,你一定要同意是對的,錯的你就要踩的不能再踩那種,好聽話雖然不中用,但你還是要說呀😂,能怎麼誇怎麼誇,要把她誇的天上有地上沒的,主子高興瞭,你才有機會將功折罪不是~是滴,你做這些隻是前奏,隻是為瞭解決這個事情做的鋪墊,換自己將功折罪的機會~加油吧,藍孩子們!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