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識庫
  • 0

哪個星座在生活中越是生氣,越是一聲不吭,沉默到底?

吃雞小青蛙: 我認為是水瓶座,水瓶座的人一般願意把事情藏在心裡,你不問他不說,你問瞭他也不願意說,和這類人溝通很累。

平安喜樂xh:我覺得是白羊吧,有時候我很生氣!很生氣生氣到無語,我就會笑,是生氣的笑,不會多說什麼

一場不想醒來的夢:因該是天秤座吧。因為我就是一生氣把任何一個人都化為空氣(包括閨蜜)。

太符合好907f1:我的一個特別好的朋友,巨蟹座的,她就屬於那種越生氣越沉默的類型。
她平常脾氣挺好的,別人和她交流的時候也都是一副樂呵呵的傻模樣,而且平常也不容易生氣,我們給她開個玩笑什麼的她也是可以和你鬧起來。
但是真的惹她生氣的時候,真的挺嚇人的,她生氣的時候不和你大吵大鬧,甚至連一句重話都不給你說, 其實是一句話都不說。
這種我們叫做冷暴力,但是她的冷暴力隻針對惹她生氣的那一個人,除瞭那個人她和別人還是有說有笑的,遇見那個惹她生氣的人時候還是再笑,但是給我的感覺就是那個人在她眼裡好像就是個透明人一樣。
你不可能從她的表情看出她生氣瞭,但是你在她身邊的話可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她在生某個人的生氣。

哪個星座在生活中越是生氣,越是一聲不吭,沉默到底?-圖1

我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一個男同學惹她生氣瞭,之後的幾天瞭她都沒有理過他,而且在遇到的時候就隻給他旁邊的人打招呼,那個男生好像不存在一樣,我們問她的時候她一個勁的說沒事,我們也不知道怎麼勸。

可惜俺是金牛座:應該是摩羯男和金牛男吧。

哪個星座在生活中越是生氣,越是一聲不吭,沉默到底?-圖2

對於摩羯座的男生來說,他們平時本身就不怎麼喜歡說話,要是生氣瞭,他們周圍簡直就是一層冷空氣。摩羯座的男生還是比較理性,當他們生氣的時候,他們沉默的一部分原因在於,他們想讓對方和自己冷靜下來,他們清楚的知道,爭執不能化解矛盾,反而會把事情變得糟糕。所以他們才會選擇這樣一個方式,來緩解自己生氣的情緒。
對於金牛座男生來說,他們一聲不吭的原因在於他們實在很能憋著。金牛座男生很傲嬌,他們生氣瞭不說,但是希望對方能開口哄他們。一方面,他們也喜歡用這種冷暴力的方式,來表現自己的不滿;另一方面,他們覺得一旦自己先開口,自己的自尊心就受到瞭很大的打擊…所以這麼一比較,摩羯還是比較成熟的。
其實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金牛男和摩羯男不擅長吵架,他們嘴比較笨,根本吵不贏好嘛。而且生氣瞭吵架會在事後讓他們覺得很丟臉,所以他們才選擇一聲不吭的方式來解決這個事。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