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識庫
  • 0

遇到一身“公主病”的婆婆,是種怎樣的體驗?

丶牛牛:我太有親身體會瞭,一天天的何止公主病啊,簡直一剛進門16.7的小媳婦好嘛,婚前就不提瞭,我沒腦子還硬著頭結婚瞭,第四個月吧,懷孕瞭,反應特別大,不能吃喝,吐到不能下床,好在老公還算體貼,不勉強我吃東西,懷孕到三個月時候開始和婆婆在一起,因為是工地,讓她來照顧我和我老公,做飯洗衣,人可好,啥都不會,炒菜問我老公怎麼炒,做米飯拿個最小的碗一點一點洗,一點一點往鍋裡倒,一共就三個人吃飯,至於衣服,呵呵,她不知在哪找到她兒幾隻襪子,問我誰的,因為我沒穿襪子的習慣,就說她兒子的,她拿出來看看,完瞭說這麼小,不是小偉的,一把丟地上瞭,我說不是他的是誰的,我根本沒襪子,人拿著去洗瞭,至於衣服,洗好的因為當天沒幹,我的雙層疊曬,我老公幹瞭我沒幹,所以4點多路過時候我沒收,晚上6.7點和老公一起回來讓老公收的,因為都是土下坡,看不見路,完瞭第二天她把我衣服都拿出來,把她兒子的拿出去曬瞭,因為我跟老公去工地瞭,九點回來老遠看著衣服飄啊飄沒我的,我進屋一看,我在屋裡,因為深知婆婆不是媽,所以我一點也不生氣,畢竟是他媽,心疼他,沒義務管我應該的,我又不是沒手,但是她總是這樣根本沒意思,太幼稚,我現在不在意,久而久之肯定影響感情,我就給老公說瞭,我老公就問他媽,他媽說有風,把我的拿出去又拿屋裡的,天爺,我老公襪子就搭在衣架上都沒事,我衣服怕刮?所以名義上她來做飯洗衣,我衣服她沒管過,關於飯菜基本上我炒一個,我老公炒一個,早上吃剩菜,她刷碗,問題是她還天天給我老公鬧委屈,哭訴,我也委屈啊,那麼多事我又沒計較,我老公就沒搭理她,因為一個屋睡覺,她夜裡就開始哭,我就拉我老公手按住我耳朵,有時候我老公安排好她做的飯,我再安排我老公做她就不做瞭,偶爾做飯就把菜放鍋裡,然後走開叫我老公做,導致我孕吐消失不到半個月身體又扛不住瞭,吃不下飯光吐,大吵瞭一架,跟著他,大錢沒有小錢不給,結婚沒要錢還配送瞭個新車,這麼久我開銷都是自理,讓他去娶老天爺的閨女吧,我就吵著讓他媽和他聽著,那次我也給他說瞭,你說你媽這,那做的都怎麼好吃,結婚這麼久我見過嗎?天天掛到嘴上,我吃一次瞭嗎?天天跟個小媳婦一樣,菜不會炒,飯不會做,他又立馬改口說他媽以前就是沒幹過啥,我說那你媽沒人管,你和你妹在外面你爸病瞭那麼多年誰給你媽做的飯?到我這就啥啥都不知道瞭,後來我老公就不讓我做飯瞭,哪怕菜洗好瞭也不讓做瞭,然後他媽對他言聽計從,他讓幹啥他媽幹啥,好瞭有半個月,懷孕四個月時候看我好說話又開始敷衍我瞭,她兒子走之前各種好,走瞭之後她就不管我瞭,我還得做她的飯,然後他兒子幹活時候沒回她問我吃什麼飯,我說米線放點蒜苗油麥菜,她都不給我放,她兒子回來瞭煮的方便面裡面除瞭肉和雞蛋面難找,那時候和老公就有裂縫瞭,我腰疼他也不管,他媽不管我不想虧待我和我閨女,她這時候正需要營養裡,我就硬撐著洗碗做飯,晚上小肚子開始墜疼,給他說他也不管,然後就回河南一趟辦事,當天夜裡回,他忘瞭帶東西,就把東西送到武漢他又坐高鐵去武漢拿東西,完瞭回來他說我開那麼好的房間是不是要那啥,我說我肚子疼,他一再碰我我就說肚子疼,他就生氣說就碰我我肚子疼瞭,然後自己喝瞭點酒睡瞭,我疼的夜裡四點睡,六點醒的,沒迷瞪過來就感覺壞事,就開始見紅,他要辦事七點多買瞭早餐我說不吃,他又問我一便我說不吃他直接丟垃圾桶瞭,我也生氣,也不想保胎就把他趕走瞭,他走後見紅更嚴重瞭,我就準備自己去醫院,不到點,後來他回來瞭,醫院開瞭止血保胎藥,當天又回湖北,第二天早上壞事瞭,去醫院,醫生一句話,保不住瞭,不用保瞭,他直接愣瞭,然後才開始對他媽有一點點的怨言,然後又重新做瞭一大堆檢查,能保得住,我不想保,就說先吃兩天藥再去檢查,在此之前,天天要麼方便面,皇子米線,然後就是剩菜,沒開過葷,因為回去的路上我給他溝通瞭,他媽和他在我這都不是一個樣,我從來都沒計較過,一次性隻把這兩天給他說瞭,比如,我沒睡午覺的習慣,在一起一個月睡瞭三次,每次他媽都有意把我吵醒,在知道我睡瞭和他給他媽說過的情況下,我不吃油膩,想吃菜丸子和餃子瞭,他媽死活不願給我做,讓買,我說臟,又路過一傢她指著還讓買2.3塊錢的就夠我自己吃,我當場就變色提前走瞭也沒搭理我老公,買瞭菜本來肉就不大好,肥肉多瘦肉少,她倒好,直接把瘦肉切下全剁肥肉,我包的時候就納悶,她也沒給我說,吃的時候我一直說膩,她也不搭話我就給我老公說,我老公說是油膩,他媽才說,小偉你吃不吃滑肉片,我給你們做滑肉片,操,我和我老公認識一年多,從沒有連拉肚子兩天還不消停的,硬是被虐出新底線,哎,其實我也都忘瞭,不愛記仇,這隻是隨口提題,她矯情的我自己都想吐,傢裡來瞭客人她不上桌不讓我上,她兒子不回她吃餅幹也不做飯,多瞭去瞭,亂七八糟,反正啊,女人得明白一個道理,婆婆是老公的媽,不是自己的,老公也不會站在你的立場考慮你的感受,你不說他根本意識不到他媽對待你倆的區別,你說瞭,他也不一定信

風起時_1981:我婆婆不僅有個好老公,還有個好兒子。有一天拉稀瞭,跟兒子說:我今天不舒服,拉肚子瞭。老公問:拉瞭幾次。她說:一次。老公又問:現在還有什麼不舒服,止住瞭嗎?她說:沒不舒服瞭,拉瞭一次就沒拉過瞭。這是晚上的對話瞭。我在旁邊聽著無語。這隻是其中的一件小事,其他還多著呢。有一天她說很累,就一直在沙發上躺著。老公一出門,她也出門去鄰居傢竄門去瞭。時間還算得準,比老公前腳回來,本來想回房間去的。聽到老公的開門聲,馬上轉身拉著我兒子說:寶寶來,奶奶陪你玩。老公看到的就是她陪寶寶玩。

kflizhen:哈哈哈哈!仿佛看到瞭我婆婆!她都生完孩子快30年瞭,她女兒都生瞭倆孩子瞭!她天天啥活兒不幹,說自己幹不動,生孩子時候大出血,沒力氣!沒見過人生孩子養三十年還沒有養回來的!好像我們都沒有生過孩子一樣!就是我公公慣的!來我傢,也是不幹活兒,上午十點多還可以在房間睡覺,呼嚕打的震天響!然後,我老公忍無可忍就不要她在我傢呆瞭!明確告訴她,來瞭就幹活兒,不幹活兒就不要來瞭!

CC412020:我婆婆也是洗衣做飯啥也不會,洗個碗洗完還是油油膩膩的,要不就扔那用時再洗,做菜給你煮熟瞭就行,除瞭咸味沒有別的味,傢裡從來是亂的,還什麼都不能說她,跟太後一樣,誰一說她或她認為你說她瞭,要麼就罵你,要麼就生悶氣流眼淚,完瞭還的兒女去哄幾次才能好,我就明確告訴我老公不會跟他父母住一起!她愛咋咋地

若水三千0236:婆婆這回事,自己幾十年過得好好的,一來媳婦這兒帶孩子,突然就”公主瞭“,不會買菜,洗不瞭衣服,啥都不會瞭。
最奇葩是,後來腰疼,吃喝拉撒在床上躺著,除瞭看電視能坐一會兒,基本不能動,專門讓公公來伺候她。
然而,我們去超市一趟功夫,她獨自抗瞭一個鍬,把樓頂的雪鏟瞭。。。鏟瞭。。。鏟瞭。。。

蘑菇仙兒:我覺得以後如果有兒子的話可能我也會變成公主病婆婆吧。我生孩子我婆婆帶到瞭百天我才敢經常抱,女兒一拉屎需要換尿佈就惡心難受不想換,實在要換就帶個口罩抹點薄荷油,一歲以後才好點。動不動就腿疼手疼,讓我老公打掃衛生,感冒也覺得好難受好矯情。哈哈。

暗黑奇藝:雖然我傢婆婆是生活在農村,今年因公公去世才進城與我們一起生活。婆婆真是太嬌氣瞭,拿鑰匙開門,門開瞭,取不下來鑰匙,雨傘撐不瞭,瓶蓋擰不開 ,連電視都開不來……她今年在鄉下還種瞭好多玉米地的,到我傢就一下嬌滴滴來瞭。

匿名網友3157502:我婆婆也有,連做飯都不會,還喜歡挑剔別人,動不動就哭,一哭還要老公和兒女們去哄,不哄她就鬧說不把她當回事瞭,就連孫子都跟著爭寵,爭吃,簡直就是個奇葩啊!

流年不再來:我婆婆是地地道道的農民,吃東西嫌這嫌那的,不是不愛吃就是不能吃,我都不知道她能吃啥,每次吃飯別人吃著她就各種挑剔影響別人胃口。那麼挑剔,她也就是個隻能吃饅頭的命

Aoi魚汁淋菜粥:總得來說,女人得自己掙錢自己強大,不依賴別人(抱括老公),盡量遠離難纏的婆婆。千萬別找媽寶老公。媽寶老公沒是非,沒原則,你找瞭這樣的老公準倒黴。等著受罪吧。

您可能也會喜歡…

發佈留言